妖怪

爬墙比狗快 不会写文 不会画图 咸鱼一条 也就只能靠吃clancy和Dylan的颜勉强维持一下生活

占tag致歉 但是要说一件事
我虽然向aber太太要了授权 这么久以来也都只搬运了太太的图 但是! 我从要授权开始就没说清楚我会搬运太太的每一张图 也就是说 她之后更新的图我都有转载 但我的授权并没有表达出来这层意思 这一点我为我所造成的困扰道歉 第一次授权转载 不对的地方谢谢大家指出
特别感谢 @凝殤  这位小天使指出了我授权上的不足 也提议我去找太太要一次明确的授权 非常谢谢你提出的建议 你提出的这点真的对我很重要 怕你害羞轻轻地亲你一口😘
也许有人会觉得我有点小题大做了 但是侵权现象真的很严重 我不会画图 但是也曾经写过文(虽然很差😂) 我知道创造出一个作品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太太们为爱发电 我真的非常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 所以我也觉得侵权这种事情不仅损害太太们的利益 还是在打我们粉丝的脸 连心爱的太太都守护不了 这个cp我们守护得住吗? aber太太是我第一个认真fo的韩国太太 我不懂韩语 但太太努力用谷歌翻译回复我的样子我真的很感动 我很喜欢她的作品 因此不希望我有什么不恰当的行为伤害了她 在这里说这么多 就是想谢谢小天使们喜欢aber太太的作品 一切点赞都属于太太 搬运工的我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指出我这类的错误 谢谢你们啦😘

评论(9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