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爬墙比狗快 不会写文 不会画图 咸鱼一条 也就只能靠吃clancy和Dylan的颜勉强维持一下生活

emmmm 一天到晚开脑洞 就是不动笔写的咸鱼我又来了
想看康纳因为案件受伤 记忆存储出现问题 类似于超忆症这种 分不清回忆与现实 在过去与现在的场景切换中迷失了自我 误以为失去了汉克 最后治好了的故事(不要和我讲逻辑问题 不要说什么记忆存储怎么不能很快修好 因为我想看这个超忆症的设定😂)
其实心里想看的场景是 案件一开始有人(受害者 或者杀人凶手都行) 问康纳: 你有什么很珍视的人吗?
康纳回答不出来 然后他受伤了 记忆混乱 在过去与现在交织过程中觉得说不定现实只是他回忆里的过去 说不定汉克已经不在人世了 但他无法接受 所以一直在回忆里晃荡 见不到汉克真人 然后瞎担心 贼慌 哭的像个刚出厂三个月的安卓 这里设定平权运动已过去很多年 具体年份看心情(ntm) 然后跑着去见汉克 抱着他哭的稀里哗啦 然后康纳突然又想起这个问题? 这个他一开始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,但现在答案已经很明了了 他抱紧了汉克,哭着喊道,"是你,那个人是你,从来都是你。"
嗯 大概就是这样 看心情写(因为我文笔不好 怕辣大家的眼睛) 有太太想认领也行 辣鸡脑洞被太太领走我会很开心的
还是不打tag了 大家看见了就是缘分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2)

热度(24)